柳鲍芙QAQ

深夜自割腿肉,一个片段

没有文笔,可能ooc。语言互通设定。
――――――――――――――――――
     古力正停车的时候,听见楼上惊天动地的一声响,惊的他差点儿把反视镜挂下来。心里暗觉不好,赶紧上楼掏钥匙开门。
      街上不知谁家的灯光穿过厚厚的窗帘,在墙壁上洒下几个闪烁的光斑。此刻房门正大开着,古力可以看到门内家具黑黢黢的影子和地上趴着的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
      他哭笑不得,心想,遭了贼了。
      脱了鞋摸进家,古力的手指在地板上慢慢摩挲着,果不其然触到了自家李小飞贼冰凉的手指和柔软的发。
       ――我还当他哪儿去了,原来这人输了棋倒是晓得回家了。
       李小飞贼明显喝高了 ,感觉到来人,哼哼着要起来,手臂不听使唤,无力地在地上打滑,差点儿又来一跤,古力赶紧把人扶好。又心疼又想笑,板起脸来教训人。点着那人脑门,怪他又喝得没了分寸,还成心跟自己玩失踪。
       李九段不耐烦,脖子一梗,就不认错。
     “你看看你,棋盘上精得跟什么似的,怎么一到我这儿就连小孩儿都不如?”
        李世石本来喝了酒心情就不好,此刻越想越气,心想还不是因为是在你面前,睁了眼瞪人,怒道:“你还嫌弃我了?”
        古力叹口气,低下头去咬那人唇,一边吮吸着,嘴里含糊不清:“我哪敢嫌你,我爱你还来不及。”
         外面车辆来来往往,李世石恍惚间听到一声清脆的汽笛,然后就只知道古力的体温了。

评论(16)

热度(20)